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外语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英文电影《冰雪奇缘2》

2019年11月28日 09:47  点击:[]

影院合影

(文、图/王伟琴)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广罗课堂教学素材,外语学院工会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在影院观看英文电影《冰雪奇缘2》。

这是一部集成长、爱情、亲情、勇敢为一身的动画影片,取材新颖独特、内容积极向上、场面宏大震撼、语言表达丰富、人物呈现别具一格。观看后,大家收获颇丰,内心受到很大的触动,纷纷表示,要将影片所展现的勇敢无畏、善良乐观的人性融入到教学之中,要将有代表性的短语、句子在课堂上适时展示给同学们,要认真学会并教给同学们主题曲《Into the Unknown》,以此陶冶他们的思想情操,拓宽他们的英语习得范围,改善他们的英语口音,提高他们的口语表达能力。

通过观影活动,老师们放松了身心,刷新了知识,激发了教学思考,提升了文化素养。(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举办象棋比赛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组织红色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