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两方协会联手

2012年08月20日 09:23  点击:[]
共建医院文化

——河南省中医院和郸城县老年书画协会举办“迎五一”书画联展

    近日,由河南省中医院和郸城县老年书画协会“迎五一”书画联展活动,在河南省中医院的会议室举办。来自郸城县老年书画协会的老师们正泼墨挥毫,书写着一幅幅苍劲有力的作品,引得前来观摩的书法爱好者的交口称赞。同时,在大厅内展出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吸引了广大职工、病友、书法爱好者的参观、学习。此次联展旨在营造医院文化氛围,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上,医院工会主席张文学代表医院致辞。热烈欢迎郸城县书画协会会员的到来,希望此次交流活动圆满成功。郸城县曾荣获全国“中国书法之乡”、“中国诗词名城”等国家级荣誉称号。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书法名家倍出。此行郸城县老干部局局长赵继成带领多名书法会员参加了活动。期间,郸城县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李德俊和我院名老中医、中医学院书画院副院长毛德西教授分别代表双方互赠了作品。

    本次书画展汇集了两个书画协会的作品共计百余幅。有苍劲有力、流畅绢美不同书体的书法,也有画风不一、各具一格的山水、花鸟画。展出期间,双方书画爱好者还现场进行创作,并互赠作品。书画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观展的职工和病友热情洋溢。

上一条: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到一附院理赔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委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