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我校机关党委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2年08月20日 09:23  点击:[]

    3月4日上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由机关党委分工会组织的工会小组人员及参加过校工会乒乓球比赛人员一行20多人进行了徒步走健身活动。

    9点钟,出发地点学校南大门。在机关党委分工会主席朱建光、机关党总支书记曹薀俐和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程伟华、计财处处长张小平等带领下,随着一声号令下发,全体人员大步流星向着目的地出发了,队员们有说有笑,心情无比舒畅高兴,一路上看着郑州的城市巨大变化,大家说:“美”,真是美不胜收,我们呼吸着春天气息,春天来了,我们年轻了。力行1个小时多的时间来到了风景如画般郑州商务区CBD,大家一起拍下了美好的画卷作为纪念。

    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是响应国家提出的全民健身运动、提高机关党委工作人员身体素质,让大家有个美好心情,精神饱满,更好地为我校的发展作出一定的成绩,活动圆满达到了预期目的。

    机关党委分工会还将组织学雷锋活动和植树节等系列活动。(撰文:郭书伟摄影:刘欲晓)


机关党委分工会部分人员合影

队员们在CBD会展中心泼墨提笔留念

  

队员们徒步从艺术中心走过

上一条:两方协会联手

下一条:我院药学二部举办药学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