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长许二平等校领导看望慰问暑期坚守岗位的教职工

2022年07月25日 18:01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慰问现场



送上清凉的大西瓜


本网讯(文/吴晓萍 王少毅 图/秦东仁 吴晓萍)近日,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等学校领导先后慰问暑期坚守学校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用品,以亲切的嘱咐和关心关爱鼓舞广大职工战高温、保招生、保运转、保安全。

2022年7月8日,校领导一行来到招生就业处,查看了招生现场工作情况,询问了招生咨询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听取了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关于我校2022年招生宣传和招生录取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许二平认真倾听教职工心声,回应教职工关切,对他们冒着高温酷暑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和赞赏,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工作休息时间,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许二平强调,要坚决严守安全底线,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肃工作纪律,落实责任,确保招生公平公正,确保今年招生录取工作平稳安全,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工作任务。

7月25日,张小平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分别来到学校后勤服务中心、武装保卫处、基建处、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东明办等相关部门,看望慰问暑期值守学校的教职工。张小平对在岗职工代表们亲切地说道:“大暑至,夏正农,正是你们在这酷暑中坚守岗位,学校暑期工作才能平稳运行,我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你们!”张小平强调,近期新冠病毒扩散和暴雨极端天气时有发生,学校暑期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学校值班人员在做好常规性工作的同时,务必要把疫情防控和校内汛情排查作为重中之重,严守安全底线,确保学校暑期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接受慰问的单位和教职工纷纷表示,在学校党委的关怀下,在工会“娘家人”的关爱下,大家深切体会到作为“河中医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暑期各项工作,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丨我校退休干部、原工会主席赵文哲赋诗三首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