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五人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称号

2022年04月16日 09:57 郭书伟 王少毅 点击:[]



本网讯(文/郭书伟 王少毅 图/郭书伟)近日,河南省红十字会下发文件,表彰了2021年度“红会送医计划”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其中,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郭书伟、董诚明、常瑞、蒋士卿、乔东鸽被评为2021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

2021年,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在特大暴雨灾害和新冠肺炎疫情的双重考验下,攻坚克难、团结协作、无私奉献,坚决扛起“送医”大旗。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的带领下,20多名医疗领域专家、医生、教授远赴新县,诊病150人次,进行手术6台,培训医务人员120人,圆满完成了年度“红会送医计划”工作任务,取得了明显成效,受到学校党委、信阳市新县人民政府、新县人民医院和当地群众的认可。

此项荣誉既是对我校红十字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一步,我校红十字会将继续开展好2022年的“红会送医活动”,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出彩丨我校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多项荣誉

下一条:校工会向基层工会发放《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实用文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