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向基层工会发放《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实用文书》

2022年04月04日 16:24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文/图 吴晓萍 王少毅)为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对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引向深入,做深做实基层工会民主管理、民主选举基本流程,在上级工会的支持下,校工会为我校30个基层工会购买发放了《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实用文书》,帮助大家掌握工会工作相关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

《基层工会换届选举实用文书》一书是依据《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结合试点和实践经验等内容所编著,探索推行党组织领导下的基层工会主席规范直选,总结创新了“三二八”模式,形成了一整套规范选举的流程和文书范例,为基层工会选举提供了科学指导。

引导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是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在新形势下,校工会将继续带领各基层工会统筹好疫情防控、民主管理、凝聚人心、维护权益等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的指导下,围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进一步强化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以实际行动为中心工作添彩、为全局工作助力。(审核/刘延江)

上一条:我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五人荣获2021年度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优秀红十字医疗专家志愿者称号

下一条:我校举行一起向未来“学雷锋 我行动”主题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