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中医药科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夺冠》、《金刚川》观影活动

2020年11月27日 11:52 王培智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1月份\2020.11夺冠、金刚川\新建文件夹\发放现场.jpg

发放《夺冠》、《金刚川》电影票现场

(图/文:王培智  审核:杨文胜)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多方面、动态化学习“四史”见证祖国在新发展的伟大成就,2020年11月26日下午,中医药科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为教职工发放观看电影《夺冠》、《金刚川》的电影票。

观影后,我院老师们纷纷表示《夺冠》中女排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传奇经历和展现的“女排精神”再一次感动激励着大家,她们用实际行动夺得了五连冠,多年后,又重回世界女排的巅峰,为国争光,为人民注入一支兴奋剂!《金刚川》是一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题材的电影,该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筑起钢铁长城,捍卫和平,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看到那一幕幕战火纷飞、气壮山河、荡气回肠的战争场面,大家不禁泪目双眼,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浓厚了全体人员的爱国之情,增加了自豪感,激发了工作热情!老师们表示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奋斗。讲好女排故事、抗美援朝故事,让自己不仅是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奋斗者,满怀期望奋勇前行!

上一条:提正气 强体魄 ---一附院职工“八段锦”师资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相约“八段锦”传承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