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教代会工作>>正文
教代会工作

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通知

2019年02月22日 11:45  点击:[]

各基层工会:

经学校党委研究,学校定于2019年2月23日召开我校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简称“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会期一天。

本次会议将回顾我校2018年工作和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各基层工会要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做好相关工作。全体代表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和高度的使命感参加会议,遵守大会的各项规定,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

为确保“双代会”二次全会的顺利召开,请通知本单位学校“双代会”的正式代表、特邀代表、列席代表按时出席会议(注:特邀代表为省级及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列席代表为不是正式代表的处级干部)。

“双代会”主席团成员第一次会议8:20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9:00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召开,请与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完毕。要求所有参会人员着正装、佩戴代表证参会。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2月22日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双代会”第二次全体会议暨2019年度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