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康复医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4月04日 11:46  点击:[]

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讲话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2019年4月2日下午15:30,康复医学院在实训楼1101会议室召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康复医学院党委书记张运克、副院长刘斌,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郑捷、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第二党支部书记唐瑞、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天睿及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姚明超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集体观看《血战湘江》,该片讲述了1934年红军34师官兵付出巨大牺牲奋力掩护党中央渡过湘江、成功突破封锁的悲壮故事。大家被革命先烈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随后,在第二阶段,侯明月、周聪等学生党员代表讲述了智勇双全彭雪枫、铁汉战将叶挺等革命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再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心中的理想和信念不怕流血牺牲的英雄壮举,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特有的精神气质和高尚的道德情怀。

最后,张运克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叮嘱同志们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学习革命先烈为祖国奉献和牺牲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为康复事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编辑 姚明超;审核 张运克)

上一条:为爱奔跑 生命接力--基础医学院遗体器官捐献宣传使者亮相2019年郑开马拉松

下一条:关于开展“讲好红十字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