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18:0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校文明委要求,为广泛普及公共文明基本常识,提升教职工公共文明素养,校工会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2017年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答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重要系列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进一步推动学校省级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坚持宣传教育、自我教育、规范教育,提高我校教职工公共文明基本知识普及程度,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引导教职工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不断提升文明素养。

二、活动目的

广泛开展公共文明素养、公共文明基本常识宣传教育活动,号召教职工积极关注、参与答题活动,提高教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和自觉践行意识,做到公共文明基本常识应知应会,知行合一,实现文明到位。

三、活动时间

2017年9月13日—2017年9月20日

、具体安排

(一)活动组织:各基层工会

(二)活动方式:网上下载,答题后交校工会

(三)参与人员:全校教职工

(四)参与人数:不少于本单位教职工总数的50%

(五)奖项设置:由校工会根据参与情况评出优秀组织奖5个。根据试卷答题情况,在优秀竞答试卷中抽出优秀奖20名。

各校属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创新工作载体和方法,动员教职工积极参与,尽可能扩大该项活动的覆盖面,答题的过程也就是文明素养宣传教育的过程。通过活动发现亮点、挖掘典型事例,抓好示范引领,持续推动教职工的公共文明素养提升。为文明校园建设、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提供助力。

附件:河南中医药大学2017年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答题试卷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13日

  • 附件【题目.docx
  • 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庆祝2017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