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庆祝2017年教师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7年09月05日 16:58  点击:[]

校属各单位:

为庆祝第33个教师节,营造尊师重教的节日氛围,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教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广大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调动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强力推进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和“十三五”期间的各项建设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庆祝2017年教师节系列活动。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好相关活动。

一、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一)时 间:2017年9月8日(周五) 下午3:00

(二)地 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学科主任、教研室主任、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

二、加大宣传力度,展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充分利用网络、校报、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优秀教师的先进事迹。

三、开展慰问教师活动

(一) 根据具体情况,采取不同形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优秀教师、师德标兵、特困教师、援疆人员家属等。

(二) 结合实际情况,为一线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7年9月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公共文明基本常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2017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