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顺利举办

2023年11月22日 18:01 苏坤霞 点击:[]


党委书记李小芳宣布比赛开始并开球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与工作人员、志愿者合影



运动员比赛瞬间



拉拉队欢呼胜利瞬间



赛场上的友谊


本网讯(文/苏坤霞 图/关静涛)为深入贯彻健康中国、体育河南战略,营造浓厚全民健身氛围,2023年11月1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工会承办的“与你同行,奋勇争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郑信羽毛球馆拉开帷幕。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为开幕式致词,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孟肖飞主持。

来自全校31个基层工会的19支代表队,2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学校组、医院组进行,设置了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各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以球会友,同场竞技。参赛队员们身姿矫健、步伐轻盈、配合默契,展现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加油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本次赛事得到了各基层工会的全力支持和配合,经过2周连续19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药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工会代表队分别摘得学校组、医院组桂冠,体育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工会获得亚军,中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工会获得季军;中医药科学院工会等13支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张小平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下一步,学校工会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教职工搭建各种沟通交流、学习切磋的平台,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凝心铸魂跟党走 团结奋进新征程”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河中医

下一条:义诊入乡村 中医促振兴:校工会组织劳模、专家赴皮冲村助力乡村振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