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慰问援非援疆及外派扶贫工作人员

2019年02月02日 17:33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慰问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马彦江 图/郑金铎) 2019年2月2日上午,在一附院举行了援非援疆及外派扶贫医疗专家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到会慰问了坚守扶贫一线的医疗专家。一附院党委副书记张晓东、副院长赵敏、工会主席张婉红和部分援非援疆及外派扶贫医疗专家代表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赵敏从“站位高远、举措有力、持续推进、成效显著”四个方面向张主席汇报了援非援疆和健康扶贫等工作以及冒雪下乡慰问皮冲村、嵩县、睢县驻地专家等情况。援非代表王庆波、援疆代表张串串、援上蔡县的专家马继伟分别发言,分享交流工作中的经验体会。

张加民在讲话中,向与会代表转达了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的问候,介绍了河南省教育工会向我校拨付6万元专款的使用情况,对医疗专家们为助力脱贫攻坚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感谢,并代表省教育工会和学校向专家们拜年。他希望,一附院要在新的一年里抢抓机遇、务实重干,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助力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贡献。会后,张加民为医疗专家代表送上了慰问金。

据悉,截至今日,用于慰问三所附属医院及校本部援非援疆及外派扶贫工作人员的6万元专款均已发放到位。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文化传承】一附院开展“唐诗宋词伴佳节,食药同源庆元宵”快闪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特殊困难教职工和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