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特殊困难教职工和送温暖活动

2019年01月28日 16:17  点击:[]

(文/常瑞)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看望、慰问了特殊困难教职工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愿,为他们送上党的关怀和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2019年1月25日,别荣海、张加民一行登门看望了在家休养恢复中的伤病教职工。领导们关切询问病情和治疗情况,叮嘱要积极配合治疗、好好养病,早日康复,并送上困难帮扶金,向教职工及其家属致以春节的问候。前期,张加民还带领工会工作人员,开展了走访慰问特殊困难教职工和送温暖活动。

许二平向家庭特殊困难的教师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他详细询问其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要利用自己所学的中医药知识,积极面对生活的挑战,相信在学校、院部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帮助下,一定能够克服眼前困难,日子越过越好。

做好困难教职工帮扶和送温暖工作,是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此,校工会召开专题会议,下发《关于做好困难教职工拉网式排查工作的通知》,出台《2019年春节困难教职工帮扶、送温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各级工会进行拉网式排查核实,力争做到精细化识别和精准化帮扶。由校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研究确定了帮扶慰问人员及标准。据统计,今年学校共向22名困难教职工发放帮扶慰问资金29800元。校工会还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申请到困难帮扶资金15000元和送温暖专项资金6万元,分别用于对4名特殊困难职工的帮扶和因组织需要长期异地工作或服从组织需要赴外地、基层工作的派驻挂职干部和医护人员的慰问活动。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校工会慰问援非援疆及外派扶贫工作人员

下一条:2019年首次寻爱之旅如约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