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年09月26日 18:37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和省总工会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圆满结束。我校选送的20位参赛老师全部获奖,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我校教师蔡信强、王静、肖莉莉、王霞、李焱、车志英分别荣获省教学技能竞赛高校思想政治、文科组、理科组和工科组一等奖,并被授予“河南省教学标兵”称号;耿文斐、王灿、时博、刘鸣昊、王占利、王琦、程传浩、雷洋、包海燕、刘旭初老师获二等奖;王一硕、刘亚敏、武鑫、李业亮老师获三等奖。

2018年度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启动以来,成立了学校教学技能竞赛领导小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经学校工会和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严格审核,校内网上公示,校工会帮助选手克服困难,积极筹备录制课件,及时上报材料,推荐的20名优秀教师参加高校思想政治、文科、理科、工科四个科目的竞赛并均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的教学风采,也为我校进一步做好教学工作、推进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救助活动

下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新学期首场相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