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开展“金秋助学”帮扶救助活动

2018年09月26日 18:45  点击:[]

2018年9月,校工会在全校开展了以“体现爱心、温暖人心、提振信心”为主题的“金秋助学”活动。

全体教职工在基层工会的组织下,为“白云苹爱心超市”捐助衣物书籍等生活用品共计5652件,同时,继续教育学院老师捐款500元,通过白云苹基金会“爱心超市”将教职工所捐物款送给真正需要的学子们,将爱心火炬传递给新入学的同学们。

在大学新生报到之际,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要求,校工会将上级下拨的10000元“金秋助学金”专款,按照“依法施助、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原则,发放给信息技术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三名困难教职工家庭的4名大学生,帮助困难教职工子女圆了上大学的梦想。

当工会副主席曹蕴俐把“金秋助学”资助金送到困难教职工手中时,老师们非常感谢上级工会和学校的关心,感谢工会组织雪中送炭,表示要教育子女,一定让孩子好好学习,立志成才,将来更好地服务社会,报效祖国。(校工会)

上一条:我校在第三届全国中医药院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河南省教育系统2018年度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