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校工会召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2018年08月01日 17:25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2018年7月31日下午,校工会以“工会工作如何围绕中原出彩”为主题,召开了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工会主席张加民、部分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和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学习了相关材料。来自第三临床医学院的郭书敏主席、第一临床医学院的张婉红主席、后勤服务中心陈德宝书记、外语学院的苏峰主席、康复医学院的青年教师分别就基层工会如何履行四项职能,准确定位,当好职工“娘家人”,注重思想政治引领,主动服务教职工,开展职工参与度高、获得感强的亮点工作,培养和增强职工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凝聚力,让每一位教职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现价值,才能使工作更出彩,让中原更出彩。与会同志畅所欲言,查找了工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促进工会工作更加出彩的努力方向。

张加民主席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强调,各基层工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让中原更加出彩的要求上来,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以全会精神引领发展,树立强烈的出彩意识,把该做的事情做实、做优,为学校发展和中原更加出彩争做贡献。

上一条:我校组织优秀教师代表开展暑期休养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一届教代会五个专门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