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组织优秀教师代表开展暑期休养活动

2018年08月20日 16:51  点击:[]

在我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前夕,为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优良传统,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和关心、理解、支持教师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广大教师感受到在社会上有地位、有尊严,在工作和生活中有荣誉感、获得感、幸福感,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别书记、许校长的亲切关怀、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精心组织10名优秀教师代表,于2018年8月9日至15日赴漠河北极村张仲景养生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暑期休养活动。

本次受邀休养的优秀教师代表都是来自教学、科研、临床的专家,他们平时承担着繁重的工作任务,很难静下心来休养身心。这次能够参加学校组织的集中休养活动,老师们由衷感谢学校对教师们的亲切关怀和厚爱,特别珍惜学校党委为他们提供的难得的休养和学习交流机会。来到我国最北端、与俄罗斯隔江相望的临江小镇北极村,看到黑龙江的激流、大兴安岭的辽阔,更激发出老师们的昂扬激情和活跃思维。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更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回到工作岗位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学校和附属医院的发展,为中医药事业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校工会还选派了两名优秀教师参加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国总工会青岛疗养院举办的休养活动。(校工会)

教师们参观张仲景养生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系列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召开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