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学校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13日 16:42  点击:[]


在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由校工会、校团委、护理学院、三所附属医院联合主办的2018年国际护士节庆典暨文艺晚会于2018年5月11日晚7点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副校长田力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张加民主持了此次活动。

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护理工作者、校级“护理标兵”、获奖学生代表颁奖,护理学院院长杨英豪代表学校接收了柘城县人民医院的“南丁格尔”2018年度基金5万元。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发表了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临床护理战线上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别书记重温了南丁格尔的故事,讲述了南丁格尔对护理行业的杰出贡献;结合医改形势和临床实际工作,强调护理人员在当代医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瞻望未来,在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针对当前护理学科实力不足、师资队伍人才匮乏、临床教学水平亟待提高等问题提出了殷切希望。

授帽仪式上,护理前辈为护生戴上圣洁的燕帽,护生们接过前辈手中的蜡烛,代表了传承南丁格尔精神的决心;来自一、二、三附院、护理学院及大学生艺术团的师生百余人为庆典呈现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感受着我校护理师生良好的文艺素养和精神风貌,

5月11日-12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符明轩、学校校长许二平、工会主席张加民分别到护理学院和三所附属医院,为坚守在护理战线的白衣天使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并对她们的辛勤工作及无私奉献表示感谢。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为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的护理工作者颁奖

校长许二平为 “护理标兵”颁奖

工会主席张加民到医院慰问护士代表

45届“南丁格尔奖”获得者、南丁格尔实验班兼职班主任宋静带领护生宣誓

上一条:我校婚恋协会献礼母亲节举办相亲活动

下一条:中医药专家团深入固始县皮冲村,务实开展红会送医助脱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