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婚恋协会献礼母亲节举办相亲活动

2018年05月14日 15:25  点击:[]

2018年5月13日,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了第54期相亲活动。活动恰逢母亲节,中午炙热的热浪未能阻止小伙伴儿们的热情,60多名俊男靓女带着母亲和亲人们的期望来到了相亲现场。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一开场,主持人首先祝各位会员母亲们节日快乐!并向到场的新老朋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方式及要求,引领会员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择偶要求,激励大家尽快找到心仪的另一半,以回报母亲对我们的期望。会员们或腼腆含蓄、或热情大方,但都真诚客观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希望在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尽快遇到那个可以牵手一生的有缘人。第二阶段“8分钟约会”五轮以后,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单身男女踊跃交谈,并互留联系方式。

时间飞逝如电,一下午的时间一晃就过去了,大家虽然有所疲累,但更多的是有所收获。一分好感,一点缘分,都能够成为会员们未来的无限可能......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学校开展护士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