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工会主席张加民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2017年12月08日 16:05  点击:[]

12月7日,我校工会主席张加民携工会党员干部一行八人赴河南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受到河南师范大学工会主席岳杰勇及校工会全体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双方人员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岳杰勇主席简要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优势、办学特色及学校在“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特别强调了搭建校工会 “四梁八柱” 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聚人心、做好事、树标杆、促发展”的工作格局;副主席孙玉珍分享了二级教代会建设、“三育人”工作、“教工之家”内涵建设、优秀教职工疗休养、新入会会员认家门素质培训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副主席宋卫平介绍了互联网+工会工作的思路和做法;女工委主任胡世巧就女职工教育管理和职工福利等情况做了详尽的说明;办公室主任张国荣谈到,加强制度建设是做好工会工作的前提。与会人员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张加民主席对岳主席等同仁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诚挚感谢,并对河南师范大学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工会工作情况、基本思路和我校广大职工正在为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中医药大学积极工作等情况。同时,认真询问了河师大工会互联网+、教工之家建设、协会活动的具体情况。希望我校工会学习河师大工会的先进经验,履行好工会组织“四项职能”,凝聚人心,准确定位,为教职工服好务,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座谈会后,张主席一行在岳主席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的“双一流”建设成果展和生物标本展览馆。(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交流会上

交流会上

上一条: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年末牵手大联欢

下一条:校工会赴商丘师范学院学习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