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中医药科学院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

2022年03月04日 09:58  点击:[]

中医药科学院“学雷锋我行动”进行中


本网讯(文/王培智 /王培智)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红十字会通知“学雷锋我行动”文明实践主题日, 中医药科学院积极宣传学习雷锋精神,积极组织开展——为低碳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公交牌清洗换新颜活动大力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202233日下午1400中医药科学院副院长冯素香带领中医药科学院志愿者——乔永辉、王培智张俊霞张钟允、陈晓辉、李汉伟、王艳芳、王潘、张明远、高妍11位老师在明理路社区,为保护低碳绿色环保的共享单车、公交牌清洗除尘,大家不怕脏不怕累,落尘的共享单车和公交牌焕然一新,大家时刻学习雷锋精神领会雷锋精神的精髓,从小事情做起群众受益!

此次活动,老师们切身体会到了清洁喜悦和劳动带来的快乐,特别是感受到做一名普通教师雷锋”的光荣情怀!老师们都建议 “学雷锋我行动”坚持下去3.5“学雷锋日”献礼

 (编辑 乔永辉;审核 冯素香)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学雷锋,转作风,树新风”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三附院“学雷锋见行动 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志愿月活动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