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通知公告>>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六一”一起学中医活动通知
2022-05-26 17:55 郭书伟  学校计生协

各部门、各单位: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为了更好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开展多种多样儿童节线上活动,丰富儿童阅历,各部门可根据自身的情况,策划“六一”线上活动,学校计生办邀请大家“六一”一起学中医活动和中医药科学院策划的儿童节活动。

  1. “六一”一起学中医。

    亲子中医育儿课程对孩子有什么好处?亲子中医育儿:开启孩子一生幸运的大门。(自己组织)

    二、中医药科学院策划的儿童活动。

    学史:1、国际“六一”儿童节又称儿童节;2、70年代,军绿书包在当时是最时髦的单品,《红灯记》《沙家浜》《智取威虎山》都是当年的流行音乐;3、80年代两毛钱的老冰棍是最爱,休闲娱乐玩弹珠,可以玩一整天,而到了90年代竞争开始加剧,留守儿童最多的一代。

    启发:我们中医药科学院想给他们留下更美好的回忆!儿童是人类的未来和希望,儿童的安全、生存和发展是人类进步的先决条件。国际社会应在消灭战争、贫困等方面付出更大的努力,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医药科学院举办陪孩子学、讲好红史第一课——“六一”儿童节线上亲子爱国主义教育红学会!爱国主义教育——红色经典追寻红色记忆,弘扬优良传统,缅怀过去,展望未来!

参与人员:学校各部门线上微信全体教职工

参与时间:6月1日(上午9点截止)

参与方式:截屏照片

各部门、各单位将“六一”策划活动报学校计生办

河南中医药大学计生办咨询电话:65962743

 

 

2022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