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校工会女工委开展“浸润心灵、共沐书香”赠书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10:24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书香三八”活动所赠书籍


本网讯(文/图 吴晓萍 王少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文化思想,推动女性阅读、厚植文化底蕴、强大精神力量,为 “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提质增效,2024年3月28日下午,校工会女工委开展“浸润心灵、共沐书香”赠书活动,为全校女教职工发放849本图书。

人间四月,春暖天艳,书香氤氲。自接到“书香三八”读书活动通知以来,校工会女工委按照上级工会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倡导读书之风,涵育阅读风尚,着力凝心铸魂、深化主题阅读,积极动员全校女教职工参与到读书活动中来。为进一步提升活动影响力,校工会女工委广泛征求意见,在上级工会推荐的优秀书单中挑选出《相信》《追风筝的人》《额尔古纳河右岸》三本大家喜闻乐见的图书分发给各基层工会女教职工。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校工会将以“书香三八”活动为契机,培育教职工阅读习惯,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以良好的读书习惯滋养教师浩然之气,以“书香校园”建设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九州春意暖 巾帼展风采”三八妇女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