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出彩丨我校在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中再获佳绩

2023年03月10日 17:31 吴晓萍 王少毅 点击:[]


获奖情况通报



家书类成绩


本网讯(文图/吴晓萍 王少毅)近日,2022年全国第十届“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公布,我校报送的女教职工作品中,有包含特等奖在内的18件作品获奖,获奖总数量创历年新高。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涵育阅读风尚,凝聚书香力量,激发阅读热情,推动女性阅读,建设书香家庭,让阅读成为厚植文化自信的基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2022年4月-9月,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系统女职工中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接到通知后,校工会女工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大女教职工潜心创作、踊跃参与,共收到各类作品46件,经过学校女工委委员和专家组认真评选,推荐出19件作品参加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书香三八”读书活动,最终18件作品荣获奖项。其中特等奖1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6名。马琳的《愿你温暖纯良 如风成长》获家书类特等奖;李琦的《以爱之名 携手抗疫》、吕素的《爱是教育的灵魂》、李杰的《赓续红色血脉 传递榜样力量》、孙秀梅的《坚定理想信念 永葆初心本色》、赵旭的《Girl Power乘风破浪,柔而不弱》获征文类一等奖,吴灿、李优佳、张锦莹等获二等奖;李丽娟的《给典典的一封信》获家书类二等奖,李丽娟、潘晓乐、王静、张争艳等获优秀奖;杨静谊的《清气》获书画类一等奖,蔡红荣的《地润天和》获二等奖,王雪莹、毛亚歌、张可可等获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女工委坚持把组织好开展好“书香三八”活动作为推进女职工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抓手,自2018年活动开展以来,共有52篇精品佳作在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女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阅读素养,更有力推动了“全民阅读”在师生中的广泛开展,在学校转型发展、争创“双一流”建设中发挥着重要力量。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上一条:致敬特别的你丨各部门、单位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致敬特别的你丨高爱社:我热爱教学 钟情于教育事业 我会更坚定地做好育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