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中医学院(仲景学院) 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春光倚微风 漫步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09:44 张蓝熙 点击:[]




学院女教职工在龙子湖公园健步走、放风筝


本网讯(文图/张蓝熙)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学院女教职工文明素质,营造健康生活氛围,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于2023年3月8日下午开展了“春光倚微风 漫步龙子湖”健步走活动。

活动中,大家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沐浴着和煦的春风,迈着矫健的步伐环绕龙子湖公园健步快走。结束健步走后,大家领取了由学院工会准备的奖品风筝,并在公园放飞,度过了欢乐美好的下午时光。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丰富了学院女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蓬勃发展。



(编辑 史占江;审核 徐里)

上一条:领略中医药文化,漫步美丽校园——医学院庆祝三八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