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中医药科学院女神节巾帼展风采——“虎”年画虎

2022年03月08日 17:17 王培智 点击:[]

 

 

女神礼物——软软暖暖的萌小熊毛巾套装

 

 

 


六十三名女神们的美虎图


本网讯(文图/王培智)2022年在春意盎然的三月天,喜迎来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国第99个妇女节。为丰富中医药科学院女教职工的生活,为文明校园创建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女职工精神风貌,让女职工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我院举办“虎”年画虎活动,喜庆女神节!

我院六十三名女神积极参加活动,把“虎”用她们的独特视角表现的淋漓尽致,威武雄壮的、呆萌可爱的、玩偶美丽的……让我们着实惊艳了“虎”有这般美,让我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的盛宴。

我院此次女神节的的纪念品是软软暖暖的萌小熊毛巾套装,看着每一位女神美丽的面庞展现出幸福的笑颜,衷心的送上我们的祝福:“祝您女神节快乐!生活幸福!工作中“虎”力全开!如虎添翼再创佳绩!

(编辑 乔永辉;审核 冯素香)

上一条:“迎三八 解难事” ——一附院院开展三八节困难女职工慰问活动

下一条:我校机关党群工会举行“春风迎佳节·巾帼展风采”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