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书香映初心,一起向未来——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5:03  点击:[]


读书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宁宁 图/邵倩)为培养教师的读书意识,形成积极进取、努力学习的氛围,2022年3月8下午5点,体育学院工会在众创空间举行了“书香映初心,一起向未来”的读书分享活动。参加活动的为体育学院女教职工。

本次读书交流的内容是分享自己近一个月的读书情况,教师们纷纷将使自己受益匪浅的一段话、一篇文章分享给大家。邵倩老师给大家分享了仓央嘉措的《问佛》,一句“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容颜”引人深思;张婧怡老师分享了王跃文的《大清相国》,展现了特定历史环境中官场人物的性格,再现了三百多年前的官场风云;张宁宁老师分享了杨朝明的《从文化自知到文化自信》,从儒家的角度更深入地认识中华文化的历史传统、价值内涵和现实意义。老师们的分享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在教学中,书籍是无言的老师,是教学的源头活水;在生活中,书籍是提高自身素养的重要途径,是提高职业幸福感的基础。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满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

通过此次读书活动,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学习热情、拓展了知识面,而且提高了教师们的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本次活动产生和形成的书香氖围,让每个教师都受益匪浅,也为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编辑 马琳;审核 王楠斐)

上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举办“庆佳节”女职工跳绳比赛

下一条:期刊社分工会举办插花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