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举办妇女节女教师气排球友谊赛活动

2022年03月07日 15:32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20307164654.jpg

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举办妇女节女教师气排球友谊赛活动

本网讯(图/王彦明 文/刘金鸽)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增强女教师身体素质,2022年3月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层工会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在教学楼下组织女教师气排球活动。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杨柳依依,教师热情高涨,享受着春日阳光的温暖,享受着运动的快乐。本次活动在马院女教职工的踊跃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让各位女教师在紧张教研工作中放松了身心,充分展现了女教师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编辑:王彦明;审核:张会萍)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春日摄影活动

下一条:“与美丽相伴·携健康同行”——校工会女工委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