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护理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1:11 谭亚男 点击:[]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致女职工的慰问信

(文/图 谭亚男)为庆祝第112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展现护理学院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2022年3月8日下午,我院在实训楼1017室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尹丽的致辞拉开序幕,尹丽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期间亲切地叮嘱老师们注意身体健康,重视美化办公环境,保持自信美丽的状态,祝福大家在工作生活上再创佳绩。随后,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慧玲宣读了“三月——最美的你”活动方案,详细说明了活动内容及要求。在活动末尾,护理学院院长曹珊做出总结讲话,讲解国际妇女节的由来,充分肯定学院女教职工取得的成绩,引用并解释了费孝通先生“各美其美,美人之美,美美与共,天下大同”的箴言。深情寄语全体女职工,希望大家做一个健康善良、自律自信、优雅有气度的女性。活动中,学院领导还为女教职工颁发了节日慰问信,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这样一个小小的暖心环节提高了学院的凝聚力,鼓舞了全体教职工投身学院建设的士气。

此次活动现场气氛欢快温馨,老师们心情愉悦,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爱护,今后将继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以奋进的姿态“听党话、跟党走”,争创佳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编辑 谭亚男;审核 马慧玲)

上一条:逐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汗洒巾帼 绿漾杏林——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