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草木樱花盼春晖 百般红紫斗芳菲 --一附院工会开展“回归自然 拥抱春天”春游踏青活动

2022年03月09日 17:50 霍子祯 点击:[]

(文/霍子祯)阳春三月,柳绿花红,正是樱花烂漫之时。3月8日“国际妇女节”,院工会组织百余名职工赴荥阳孤柏渡丰乐樱花园开展“回归自然,拥抱春天”春游踏青活动。

春风里,樱花缓缓绽开笑脸,伴随着一丛丛的油菜花,嫩粉与金黄交融碰撞,青翠的草儿和多彩的野花点缀其中,在阳光的抚育下无比烂漫。大家徜徉于园区,在这唯美的“女神节”享受着春的气息。

花香扑满面,身心齐锻炼。在院工会精心准备的“同心协力”、“沙包掷准”、“穿针引线”等团建游戏环节,参加活动的院领导和大家一起热情投入,并为自己的队员们加油喝彩。在娱乐解压的同时,增进了团队凝聚力和同事间的友谊。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返程的车上,大家彼此分享着收获,无不对此次活动表示满意和赞许,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大家锻炼了身体、走进了自然、活跃了身心、增进了情感,切实感受到了春的魅力与美好。( 图/各基层工会 审核/杨琳)

上一条:绳舞飞扬•健康相伴 三附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跳大绳比赛活动

下一条: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举办“庆佳节”女职工跳绳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