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外语学院举行“美丽为伴、幸福同行”三八节花艺活动暨主题座谈会

2022年03月09日 09:29 文/王伟芹 图/秦宇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王伟芹 图/秦宇)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团结引领大家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外语学院分工会于3月8日组织开展了“美丽为伴、幸福同行”花艺活动暨主题座谈会。

活动在充满花香的A638会议室开展。学院分工会文体委员王琳琳老师为大家播放了花艺视频讲座,并对本次插花的花材、类型、颜色搭配、造型层次、实操技巧等进行了细致讲解,示范了多种造型的插法。老师们边看边学,通过自己灵巧的双手,将不同的色彩、形状有层次地搭配在一起,一件件高低错落、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呈现眼前。看着自己的作品,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愉悦的笑容,在花香浸染间,互相欣赏点评,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

花艺活动结束后,外语学院女教职工围绕“美丽为伴、幸福同行”主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庞亚宾、院长郭先英首先代表外语学院向老师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对在过去一年为学院发展忘我工作和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随后,女教职工代表做了交流发言,讲述了在讲台倾心教育教学的经历,在科学研究、服务学生等方面的新作为,在幸福家庭、育儿方面的心得体会。在鲜花的映衬下,女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以更高昂的劲头、更从容的姿态、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之中。

此次“三八节”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教师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享受了节日的快乐,也倡导了女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励女教职工满怀热情投身于工作当中,更好地促进学院的和谐发展。(编辑/李蕊 审核/张冰)

上一条:汗洒巾帼 绿漾杏林——我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植树活动

下一条:三附院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