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成功举办“三八”妇女节手工艺术 制作活动

2022年03月10日 12:24 张静 点击:[]

羊毛毡戳戳乐手工艺术制作活动

(文/张静,图/栗彦芳)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笑靥迎彩节。为丰富活跃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激发热爱生活艺术和创造美的能力,2022年3月8日下午16:00,研工部、研究生院分工会在龙子湖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911开展“三八”妇女节羊毛毡戳戳乐手工艺术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研工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蒋时红对全体女教职工表达崇高的敬意和美满的祝福。随后,各位教职工选取心仪的手工材料包,集体观看了视频教程后就开始行动了,虽然过程比较艰辛,最终大家都相继做出了一个个漂亮的羊毛毡,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充满童趣并富有想象力,看着自己制作的成品作为装饰品,别出心裁,别有一番味道,成功的喜悦令人更加自信,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体会到了创造的魅力,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

通过本次活动,给女教职工营造了温馨和谐氛围,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推动了学校各项工作和谐发展,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审核/刁青蕊)

上一条:中医学院(仲景学院)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条:绳舞飞扬•健康相伴 三附院举办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跳大绳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