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拟推荐赵璐劳模创新工作室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孟庆良、刘爱民为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公示

2023年11月23日 17:30 刘欲晓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关于选树命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通知》(豫教科文卫体工〔2023〕24号)要求,经过个人申报、基层工会推荐,学校工会组织了资格审查,并成立评审小组。

2023年11月23日在俊学楼A911召开了专家评审会,申报候选人和候选团队现场汇报,专家认真评审,纪委全程参与。根据评选结果,拟推荐:

1.第三附属医院工会赵璐劳模创新工作室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2.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孟庆良同志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

3.第二附属医院工会刘爱民同志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带徒”标兵。

现予以公示即日起5个工作日内,对公示有异议者,可口头或者书面形式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

工会电话:65979990

纪委电话:65680111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11月23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选树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 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 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