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竞赛规程

2023年10月24日 09:12 吴晓萍 点击:[]

为贯彻“健康中国行动”战略决策,落实“健康中原”部署要求,提高我校教职工健康水平,强化凝聚力战斗力,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拟定于 2023 年 11月在全校开展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请各基层工会按照比赛要求积极组队,认真筹备参赛事宜。现将比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 体育学院工会、河南中医药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以下简称“校羽协”)

二、比赛项目

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

三、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四、赛制

(一)竞赛规则:比赛采用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

(二)竞赛编排方案:本次比赛不设种子选手,由组织单位视报名情况抽签编排。比赛赛制为团体赛,第一阶段进行分组淘汰赛,第二阶段进行循环赛,决出冠、亚、季军。

(三)运动员必须按照已编定的比赛日期、场序到指定场地参加比赛。除每天第一场按编定的时间外,以后场序比赛时间按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时间计起,迟到5分钟视为该运动员自动放弃本场比赛。

(四)淘汰赛采用21分不加分,每球得分制,一局决胜负,11分交换场地;循环赛采用21分赛制,三局两胜。

(五)弃权

1、在某场比赛进行中,凡因伤病或其他原因不能继续比赛的运动员,视为自动放弃,本场比赛判对手获胜。

2、比赛中,因一方运动员不服裁判判罚或其他原因,在裁判长要求恢复比赛后5分钟内仍不进行比赛的,视该运动员罢赛,本场比赛判对手获胜,取消该运动员继续比赛和获奖的资格。

五、报名条件及方式

(一)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组队参赛,会员数不足50人的工会可联合组队;

(二)参赛运动员须为河南中医药大学各部门、单位及附属医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含人事代理),身体健康,能从事剧烈运动。各基层工会负责核准参赛运动员的身份,身体状况和运动员保险的购买

(三)每支参赛队设领队1人,领队可兼运动员,运动员可报6-8人,参赛运动员不得兼项。

(四)请各参赛代表队于 10月27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未提交报名材料者视为放弃参赛资格。

六、仲裁委员会与裁判员

(一)仲裁委员会

仲裁委员会由校羽协、体育学院工会选派人员组成,经校工会委员会审定后确定。仲裁委员会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规定执行。

(二)裁判员

承办单位根据情况,提前完成裁判员的外聘,裁判长、副裁判长的选定工作。

七、其他

比赛一切事宜以组织单位解释为准,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关老师 15827568676

电子邮箱: 734199562@qq.com

附件: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羽毛球团体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23年10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李建生教授申报河南省第七届“中原大工匠”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