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月满咏丹桂 诗韵话中秋” 2023年中秋诗会的通知

2023年09月11日 17:10 吴晓萍 点击:[]

各基层工会:

诵明月之诗,襄盛世华章。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联系,提高教职工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情趣,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团结激励全校教职工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国庆的到来,经校工会研究决定,拟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月满咏丹桂 诗韵话中秋”2023年中秋诗会。届时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共同欢度中秋佳节!

一、活动名称

“月满咏丹桂 诗韵话中秋”——河南中医药大学2023年中秋诗会

二、组织领导

主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承办单位: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委员会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活动时间:2023年9月27日

活动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俊学综合实验楼B101

四、活动方案

以“庆中秋、迎国庆”为背景,以传统中秋诗词歌赋、中医经典诵读篇目为主要内容,配合吟诗、颂词、舞诗、唱诗等艺术形式,围绕中秋、团圆、初心、祈福、感恩、思乡等话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工作、学习、生活抒发感悟,启迪人生。

五、诵读节目征集

1.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以基层工会为单位选送1—2个诵读节目,题目自拟;

2.节目要求契合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能够抒发真情实感,每个节目时长控制在3—5分钟;

3.各基层工会要对节目进行把关,并将选送节目以文稿形式(内容包括节目名称、参加人员、节目形式、节目内容、节目时长等)发送至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办公室。(邮箱:zyyfygh205@126.com),截止日期:2023年9月20日。

联系人:杨琳 联系电话:0371-66221932

校工会

2023年9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3年教职工篮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