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2023年拟推荐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选公示

2023年07月07日 15:18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工文〔2023〕59号)和校工会《关于在全校开展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河中医工会﹝2023﹞6号)文件精神,院部按照要求举办了初赛,推荐出32名参赛选手参加7月6日学校举办的现场比赛。经21名专家评审,拟推荐以下22名选手参加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现予以公示(每个科目以竞赛成绩为序):

文 科:李晓婧、曾幼冰、张宁宁

经管科:刘 杨、杨 赦

理 科:杨晶凡、陈 燕

工 科:邢爱萍、李圆圆

医 科:乔 娟、马锦地、张 璟、孙 洁、郭 宇 、尹素改、李向峰、孙江燕、李贞莹、孙建华

思想政治:刘 惠、于润艳、王 静

若对参赛选手排名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反映情况要真实,要有具体事实。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7月7日—7月12日

纪委电话:65680111 工会电话:65979990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023年7月7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2023年学校教学技能竞赛成绩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