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国际“六一”儿童节活动的通知

2023年05月19日 12:25 刘彩霞 赵静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校工会将开展“童心未泯 与你“童”行” 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校工会

二、承办单位:图书馆工会

三、活动时间:6月1日下午15:00

四、活动地点: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五、报名截止时间:5月22日;

六、活动准备:

视频短片征集(父母给孩子的寄语,每个视频时长不超过1分钟),要求横屏拍摄,备注好单位、姓名、联系方式。请于5月25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邮箱。我们将统一剪辑播放。

活动须知:

1.以基层工会为单位统一报名,报名要明确教职工(家长)和孩子姓名,后续根据报名情况发放入场券,凭入场券入场。

2.活动当天,出于安全考虑,家长必须是教职工本人,且原则上每位教职工只能参与一名儿童。入场券仅限教职工本人使用。

联系人:图书馆李老师

邮箱:610181358@qq.com

联系电话:15939000167

校工会

2023年5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参评“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示范性劳模和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