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劳动创造幸福——河南省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视频展播

2022年11月25日 16:04  点击:[]

劳动成就梦想,奋斗谱写未来。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劳模精神的崭新意蕴与当代价值,引导广大学生树立“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正面价值观,鼓励他们刻苦学习技能本领,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贡献青春力量,省总工会邀请我省部分劳模工匠录制了“劳动创造幸福——河南省总工会劳模工匠进校园宣讲活动”展播视频。他们是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劳动者的最佳代言人,他们,来自不同行业领域,在平凡中创造非凡;他们铸就的精神,是我们极为富贵的精神财富。孟瑾、和笑天、陶留海、杜岩伟、杨金安……一个个熠熠生辉的名字,烛照民族复兴伟大征程。

今天的学生就是明天的劳动者,走近劳模,学习劳模和不断发扬光大劳模精神,必须要从青少年学生抓起。让我们一起聆听奋斗者们的精彩故事,感受他们如何用劳动创造幸福、用实干成就伟业。



上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2年“红会送医计划”先进单位和优秀个人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拟推荐吕沛宛劳模创新工作室申报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选树冯晓东、崔姗姗、蒋士卿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优秀工匠人才和“师带徒”标兵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