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我校参评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 名单的公示

2022年06月24日 12:15 刘欲晓 点击:[]

2022年6月24日上午,我校工会、宣传部、人事处、教评中心、教务处等五个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就我校拟推荐河南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候选人名单进行评审。

会上,工会副主席刘延江宣读了《关于开展选树宣传“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教师”活动的通知》文件,工会副主任常瑞简要介绍了我校参评的13位候选人的简要事迹,评委依次打分评比。现于对评比结果予公示:

最美医生:陈红跃

最美护士:丁晓医

最美教师:郭晓玉

优秀医生:王丹、范立华

优秀护士:王红霞、李振鹏

优秀教师:张晓娟

公示时间:2022年6月24日至6月30日;纪委电话:65575590;工会电话:65962743;

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电话或书面向学校纪委、工会反映。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6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在全校开展2022年度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校2022年“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