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参加上级工会疗休养活动的通知

2020年09月15日 15:30 刘欲晓 点击:[]

各附属医院工会:

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组织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组织我校附属医院2020年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部分一线医护人员参加上级工会安排的休养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疗休养对象

2020年参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突出的一线医护人员。具体名额见附件1。

二、疗休养时间

2020年9月23日(星期三)至9月29日(星期二)。

三、疗休养地点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汝州市温泉镇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

四、疗休养费用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人员的往返路费由学校工会承担,疗休养期间的食宿、交通等费用由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承担。

五、其他事项

(一)所属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护人员疗休养工作,明确具体责任人,做好疗休养对象甄选工作,原则上须甄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事迹突出的一线医护人员。

(二)疗休养活动以休养为主,期间安排一定时间的工作交流、座谈、讲座、联谊和参观考察等活动。

(三)请附属医院严格按照条件,于9月17日前将确定的参加疗休养活动人员报名表(附件2)以电子邮件形式报校工会。

(四)参加疗休养活动人员请按活动日程提前做好安排。

(五)参加疗休养的医护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及工作证,不得带家属或随员。

(六)报到方式:

1.校工会统一安排接送至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

2.参加疗休养人员可自行前往河南省工人温泉疗养院报到;

3.需要接送站的人员,必须在报到当天中午12点前到龙门高铁站集合,统一乘车前往省工人温泉疗养院。请于9月17日前将《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接送站登记表》(附件3)以电子邮件形式报校工会。

附件:1.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名额分配;

     2. 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参加人员报名表;

     3.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护人员疗休养活动接送站登记表 。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书

下一条:2020年河南省教育系统教学技能竞赛选手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