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情暖三八节”羽毛球联谊赛

2023年03月08日 10:13  点击:[]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情暖三八节”羽毛球联谊赛

本网讯(文图/左佳会)情暖三八节,巾帼绽芳华。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思践行融入现实生活,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2023年3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西操场组织开展了“情暖三八节”羽毛球联谊赛,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郭伦以及学院女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赛场上,女教师们容光焕发、精神抖擞,组成了4支参赛队伍,她们相互学习、切磋球技,在体育场上放松身心、挥洒汗水。老师们纷纷表示:学院此次活动暖心贴心,大家赛出了水平,增进了友谊,更提升了生活幸福感。

本次活动充分彰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新征程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努力为学院和学校快速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彦明;审核:仲利娟,郭伦,张会萍)

上一条: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医药科学院积极开展“学雷锋 我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