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举办“庆佳节”女职工跳绳比赛

2022年03月09日 16:36 李茜 点击:[]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本网讯(文/图 李茜)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体现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对女同胞的特别关爱,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的文化氛围,展示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公司于2022年3月8日举办了“庆佳节跳绳比赛”。

当日上午9点50,跳绳比赛在办公楼前面的空地如期举行。计时一分钟,女职工们手摇绳动,点地如飞。跳绳一圈圈地在空中飞舞,伴随着掠过地面的声声脆响,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精神激扬而畅快。

通过这次激烈而短暂的比赛,增强了女职工重视自身健康的意识,愉悦了心情,和谐了同事间的关系,提高了协作意识。(编辑 周伟;审核 张东)


 

上一条:草木樱花盼春晖 百般红紫斗芳菲 --一附院工会开展“回归自然 拥抱春天”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书香映初心,一起向未来——体育学院分工会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