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基建处工会召开一届三次会员大会

2020年12月05日 17:49 范麟昊 点击:[]

 

2020年12月4日下午在小综合楼315会议室,基建处工会召开工会第一届三次全体会员大会,会议由基建处副处长、工会主席郑宇翔主持。

会上,工会文体福利委员范麟昊宣读了《2020年工会年终福利费使用相关要求的通知》和《2020年基建处工会年终文体福利费使用方案(草案)》;女工委员王曼宣读了《基建处2020年度跳绳比赛方案(草案)》;基建处副处长、工会主席郑宇翔分别对《2020年基建处工会年终文体福利费使用方案(草案)》以及《基建处2020年度跳绳比赛方案(草案)》作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会员针对上述《方案(草案)》进行了表决,一致通过了两个方案。

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更加全面的服务每位职工,在会议现场发放了书面问卷调查表,请大家对一年来的工会工作进行评价,并广泛征集大家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最后,基建处直属党支部书记宋青坡进行了总结讲话,他代表基建处直属党支部和全体职工,对一年来基建处工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处职工积极参加学校工会和基建处工会开展的活动,希望基建处工会活动组织更加丰富多彩,提高全处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以大家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日常工作中去。(文/范麟昊审核/郑宇翔)

上一条:基建处工会展开2020年度跳绳比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工观看抗美援朝影片《金刚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