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

2020年10月15日 10:59  点击:[]

2020年10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召开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共28人出席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崔东霞主持。

此次会议共有两个议题。其一,选举产生新一届体育学院工会主席。经我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议,报请校工会审核同意后,提名孟肖飞同志为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候选人。其二,成立体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我院现有女工会会员17人,符合成立条件,经审批拟成立“体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并设女工委主任1名,女工委员2名。

会上,崔东霞院长传达了上级工会的工作指示,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校工会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程序进行了新一届体育学院工会选举。通过选举,孟肖飞同志全票当选体育学院工会主席对工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工会是职工利益的代表,是为广大教职工服务的组织必须以促进和谐为己任,以维护教职工的基本利益为职责在校党委、校工会的领导下,加强学习勤奋工作,努力把我院打造成一讲团结能战斗善攻坚的队伍。

会议最后,孟肖飞主席宣布成立体育学院女职工委员会经过全体女职工投票,孟肖飞同志当选女职工委员会主任邵倩、张宁宁当选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图 杜伦

上一条: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廉洁文化”秋游活动

下一条:相约“八段锦”传承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