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护理学院开展“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签字活动

2020年10月07日 11:14 护理学院 点击:[]

活动现场

“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书

崇廉尚俭宣传

(文/图 谭亚男)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倡导文明用餐,培养科学、理性、健康的消费理念,2020年9月29日,护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实训楼1017会议室开展“文明用餐,节约粮食”承诺签字活动。

签订承诺书前,尹丽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全体教师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积极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实施“光盘行动”,用实际行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的校园贡献力量。随后的签字活动中,学院领导率先带头在承诺书上签字,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签名承诺。

此次活动由护理学院工会发起,今后我院将制定实施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着力引导教职工培养文明节约的新风尚。(编辑:谭亚男;审核:马慧玲)

上一条:相约“八段锦”传承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迎国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