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冬日登山比赛活动

2019年11月25日 15:06 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建文件夹 (2)\微信图片_20191125144729.jpg

本网讯(文/郭伦;图/杨晓)为丰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于11月23日组织教职工赴巩义竹林镇开展冬日登山比赛活动。

巩义市竹林镇崇山峻岭之间,初冬时节,漫山红叶,层林尽染,如霞似锦。在欢声笑语的登山路上,大家欣赏着满山的红叶美景,感受着深秋山谷中大自然的和谐之美,用手机拍下所有美好的瞬间,记录下悠然的点点滴滴。攀爬过程中,大家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工作的紧张和压力在此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通过这次登山比赛活动,大家既舒展身心,又饱满了工作热情,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增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编辑:王彦明;审核:曹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冬日登山比赛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开展冬日登山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