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我校红十字会前往新乡基层卫生院开展中药植物标本捐赠及义诊服务活动

2020年10月13日 17:37 郭书伟 点击:[]

 

捐赠现场

 

 

义诊现场

 

本网讯(文图/郭书伟)为提升基层医务工作者的医疗服务水平,普及中医药学相关知识,2020年10月13日,校红十字会、药学院联合河南鼎信生物塑化技术有限公司前往新乡辉县薄壁镇卫生院,开展中药植物标本及中药水浸标本捐赠活动。

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点,捐赠仪式在薄壁镇卫生院平甸村革命老区卫生站举行。省红十字会主任侯福元,河南鼎信生物塑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冯辉,新乡市、辉县市红十字会领导,我校工会副主席刘延江,药学院副院长董诚明及基础医学院6名专家志愿者共同参加捐赠仪式。仪式上,我校向薄壁镇卫生院共捐赠100份中药植物标本和10瓶中药水浸标本。

侯福元分别向我校及河南鼎信生物塑化技术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他在讲话中对我校此次的捐赠活动及长期以来坚持开展送医下乡志愿服务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充分发挥中医药优势,为革命老区群众提供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刘延江表示,我校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发挥中医药医疗技术优势,积极参与省红会的送医计划,让中医药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基层,服务于人民群众。董诚明表示,药学院将充分发挥技术专长,为镇卫生院的标本馆建设出谋划策,在中药材种植方面提供技术支持。

仪式结束后,基础医学院6名专家志愿者在平甸村革命老区卫生站开展了义诊活动。

 

(编辑:吴晋一;审核:李冕)

上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相约“八段锦”传承 助力全民健身运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