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工会新闻>>正文
工会新闻

巾帼须眉携手奋进 杏苑鲜花尽显芬芳

2012年08月20日 09:11  点击:[]


继学校为校本部、附属医院全体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共四千九百多名教职员工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和慰问信之后, 2010年3月5日下午,我院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活动在九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窗外美丽的雪花犹如春天盛开的花朵、漫天飞舞的花瓣,洋洋洒洒从天而来,似乎也在为这隆重聚会祝贺……

学院党委书记孙建中,校长郑玉玲,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党委副书记张丽霞,以及来自校本部各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三个附属医院女专家、教授、管理、服务人员代表及男同胞代表近七十人济济一堂,共同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主持了庆祝活动,党委孙建中书记和郑玉玲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孙建中书记说:他不仅代表学校党政领导更代表男职工向全校、医院三千多名工作在教学一线的、医疗一线的包括离退休的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他对我校占近60% 的在各个岗位上努力工作、自强不息、奋发向上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巨大贡献并取得很大成绩的女同胞们表示敬意,并请代表转达他对全校女教职工的问候,祝大家节日快乐!祝女同胞像花儿一样健康美丽!祝全体员工在新年奋发图强、再接再厉、龙腾虎跃取得更大成绩。

郑玉玲院长说:她既代表校领导也代表女同胞发表了祝福讲话,她首先说感谢男同胞对女同胞工作的支持和鼓励,并肯定了全校女教职工在各条战线中,包括在教学、科研、临床、管理服务方面,巾帼不让须眉,踏实肯干,发挥的不可估量的作用,真正撑起了半边天。去年在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医院经济效益社会效益也取得了双丰收,取得了显著成绩。她还说,100年过去了,全世界妇女都在共同努力,我们庆幸生在新中国,长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回报祖国、回报社会,为我们的后人创建更加美好的家园,为我们学校美好灿烂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全体校领导同时还祝全校六千多名女学生节日快乐、学习进步、健康美丽!

接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段荣章宣布联欢会开始。大家在欢声笑语、歌舞声中度过了这个非常有意义的、美好的吉祥的节日。(学院工会)

上一条:校召开2011年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开展年终送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