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骄阳夏日,“粽”会遇见对的你

2019年06月10日 12:17  点击:[]

婚恋协会沙龙活动现场

(文/吴晓萍 图/刘欲晓)2019年6月9日,端午节假期的最后一天,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65期活动在新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共有三十多名单身青年参加。

下午三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中,主持人首先祝会员及家人端午节安康,并欢迎新老会员如约参加活动。因为有新会员的加入,所以主持人又把我校“天一湖”婚恋协会的大致情况及活动流程做了简单介绍。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单身朋友们逐一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兴趣爱好和择偶要求。会员们围坐在一起,由最初的腼腆和顾忌,变得大方和真诚。在私聊环节,他们主动联系心仪对象,积极推介自己。场内气氛轻松、热烈,大家情绪高涨。

活动结束后,为了便于日后进一步的了解与接触,美女帅哥们互留联系方式,并对我校工会婚恋协会长期义务坚持举办活动表示感谢。趁鸟语蝉鸣,万木葱茏,愿会员们“粽”会遇上对的人!(编辑 常瑞;审核 曹蕴俐)

上一条:二附院羽毛球协会首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关闭